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2 21:23:22| 人氣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在家變漂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力颱風來了,中午停班停課,對於上班族的人,這真的是再好不過的NEWS \(^▽^)/


那麼下午的時間就這樣浪費了嗎?OH NO NO NO~ 下午,我在家幫我的臉做SPA!!



左-美膚儀  右-三合一潔柔嫩膚儀    我利用了這兩個工具,讓我的皮膚RELAX
首先,先把我的臉清潔乾淨~(缷妝+洗臉+去角質)好像聖誕老公公的鬍子唷~哈哈!!


2.洗好的大餅臉-   我自認為有變白


洗完臉,輪到三合一潔柔嫩膚儀上場了。這次我沒有用步驟一-去角質
因為,我洗臉的時候就用好了,所以,直接跳過了......
擦上化妝水(默默的曝光我的保養品)


倒出來不像水,有點濃稠,像露,抹開就變水了!


擦上精華液


老人手(︸﹏︸)

再配上三合一潔柔嫩膚儀的步驟二-導入,可使護膚品的滲透率提升60倍


我的眉毛怎麼那麼長~~~~~



左右的法令紋有差了耶~ 
擦上乳霜配上步驟三-按摩(淋巴排毒、氣血循環)






按摩完了~

你們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沒有唷!我可是很"搞剛"的

拿出我的美膚儀 登登登登登~ 紅光可是會刺激膠原蛋白跟彈性蛋白生產唷
微熱的4個小頭~由無線電波所產生熱。在皮膚的最深層内
無線電頻率會瞬間地收縮鬆弛的彈性纖維~很棒吧!


一樣要搭按摩霜,我用的按摩霜比較油一點~(晚上用最好!吹冷氣不怕乾)




做完了紅光,我的臉部SPA也就完成啦!!




終於寫完了!

台長: Jenny Chen
人氣(7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enny's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緊緻嫩白面膜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手也是要好好的對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