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6 11:57:47|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驗】緊緻嫩白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品介紹:

緊緻嫩白面膜,含有五元胜肽、六元胜肽、蘆薈萃取、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天然EGF(Epidermal Growth Factor)等,使用一次就能有效地撫平細紋,使肌膚更緊緻、白皙及保濕,容顏顯得更容光煥發。

這面膜採用100% 純天然棉,材質輕薄且超彈性,這纖薄透明如“羽翼”般的材質,讓您的毛細孔得以透氣。相當服貼的面膜,可以讓您一邊敷面膜,同時還可以忙其他的事情! 而透明的顏色可以讓您使用起來自然不彆扭,也非常適合男士們使用。滲透力強,能有效地提升肌膚吸收鎖水能力,讓其有效成份能充分地深入皮膚層內以發揮最大的效力。

------------------------------------------------------------------------------------------------------

對我來說面膜不服貼是很正常的事,也許是我臉太小(有點自豪)或許是面膜做的有點大,不管是敷什麼款的面膜我的鼻子那就是不服貼,額頭的部份會多出來很多~

那昨天新購了這款面膜~  給大家看我敷面膜的時候....(有點好笑)



不知道是不是我拉的不夠好,沒關係,技術慢慢練~總是有好的一天!




這是敷完的感覺.....

其實,緊緻嫩白面膜=羽翼絲光面膜,同樣商品片數一樣(一盒3片),外面買400~600不等

我只要花290就可以買到了,是不是很划算,昨天買的時候更划算,2盒才370元,一口氣就買了6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想要試用此款面膜的朋友.....可以跟我說唷!名額~限定六位

留下姓名地址及電話~這樣才能寄過去唷!














































台長: Jenny Chen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enny's美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天*在家變漂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