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8 23:50:07| 人氣2,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愛上― 爆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女生,在我顧店的時候進門來,她是一位導遊,可以周遊列國,還挺羨慕她的職業......不過,這種職業也有它累人的地方。我知道她,因為她常來,他家藥局與我們有業務上的往來,同行嘛~所以容易熟。她看到我的手,就問說:妳是去給人家用的嗎?我答:沒有啦!是我自己塗上指甲油啦!

我塗上爆裂指甲油~裂得很漂亮,我粉喜歡 






我不認為做服務業不能塗上美化指甲的東西,除了食品服務業外(確實會讓人害怕),多虧這指甲油與廠商、較年輕的客人有多了些話題......

 

年輕的男孩女孩,心動了嗎?也去購一瓶爆裂一下吧!



爆裂四色~











台長: Jenny Chen
人氣(2,18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Jenny's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記事】我怎麼會知道你呢
此分類上一篇:【記事】打敗我的"懶"天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