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02:21:3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答應的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你:
今天晚上我很任性~你知道為什麼嗎?

很多時候,我任性的要你陪我去做很多事情,
一個不如我意,我會生氣也會哭泣。

夜晚,我懂事了...
我應該在婉拒當中回憶起某些事情和自我學習。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
我忘了好多事情,因為有你在旁邊叮嚀著,
幫我記著。
所以我記性很差,漫不經心。

掛了電話後,我才突然領悟到,
大部分的事情,我都可以獨自去完成,
或許暫時無法解決,最終也能找到方法。
我忘了好多該自己去做、能獨立的事情。
真的忘了很多很多!

然後我想起那個下午,
陽光看著我在你懷裡哭泣,
我吵著不要依賴你,
我忍著不說任何事情,
我矛盾的心理掙扎的想著同樣的問題,
我懷疑我倆的感情:
是否能讓我完全投入和透明。

你說:依賴我好不好?
眼淚 在答應...

然後事實證明,
依賴你的我忘記了大部分的事情~

可是我慢慢會學習,
學習
不忘那麼多事情,
因為我太幸福太任性。

是該偶爾讓你腦袋空空找個時間休息~
^^

答案揭曉:
今天晚上很任性~
因為
很想你!

台長: 紅心A☆夏貝瑞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擋不住的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不甘心的受氣包>
此分類上一篇:無意間翻到的感傷雜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