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8 01:45:47|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一個很怪的女生》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忙髮型店的廣告,又要到H家去了!

一路上聽著音樂,耳機覆蓋了我其他的聽覺,
這個世界彷彿只有我和王力宏的音樂。
日文版的「你不在」依然令我動容,高亢與轉音之間...I MISS YOU!

我是個很怪的女生。
總愛假想,
假想一個讓我想念的對象。

今天,他是一顆樹。
我親手播種,用手心的汗和泥土做他的家,再用天空的珍珠做裝飾。
等待陽光來臨,折射後,他真的好閃亮。
他像我一樣,需要陽光和雨水,卻只是因為愛漂亮!

我們真的和別人不一樣。

我說:樹‧可愛得讓人著迷!

你信嗎?
你信嗎?

台長: 紅心A☆夏貝瑞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在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失去一切就擁有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