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3:19:04|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下就吃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叫自己不要放感情這麼難...原來擁抱害慘了窒息。

第一次說是個錯誤,第二次又陷入軟綿綿的糖裡,有些人揹起背包遠行,裡頭只有自己的行李,留下的糖,小氣的,我一下就吃完。

有些感覺可以很輕易,卻不夠格稱上愛情,是不是衝動的尷尬、寂寞的惡作劇,還是不該依戀的依戀,原來感覺很調皮,深深慢慢夜夜,把你變成不想成為的人。

我知道我該認清,所以我寫文章告解,我說

如果纏綿不開燈,他不愛你
如果送禮不帶表情,他不愛你
如果離別只為離別,他不愛你
如果溫暖只在被窩,他不愛你

原來叫自己放感情也這麼難...因為他的擁抱還不足以讓人窒息,想到這,我就開心許多,慶幸地,我總知道自己要什麼,是傲慢與偏見改變了我?沒想到負面的詞彙也開始有了正面的作用。

文字好奇妙而電影總帶來高潮。

PS.謝謝雲說我傻





台長: 紅心A☆夏貝瑞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在思考 |
此分類上一篇:不倫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