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2 02:25:3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最好聽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私鬼

你知道你傷到的是我寶貝一輩子的家人

呵護在手上的家人被這樣傷害著

濕滿眼框的淚讓我感受到上帝無限的心疼...

我懂你心裡的難處

但是我請求你聽聽心底的聲音

你的心看到的是誰?沒有人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

沒有什麼放不下只有不想放

馬和驢是不能共存的

要就是好好牽著驢把他當千里馬

不然就擁抱著〝神駒〞好好呵護

也許你會說不是這麼簡單的事

可是沒有第一步就不會有第二步

我不知道這件事有沒有給你帶來一些面對感情正向的思考

不過你跟上帝的〝秘密〞讓人感動

我不知道你是否為了這件事流過心疼的淚

但是希望我感受到你的在乎是真實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可以原諒你對我家人的傷害

但是請你面對你的真心好好用上帝的智慧去走接下來的每一步

你要知道我們的天使是上帝捧在手心獨一無二的珍寶

所以請你不要那麼自私....

台長: 寶貝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充電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把我當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