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6 19:08:02|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腰酸背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死了勒

真不知道我是哪根經搭錯線

今天一早就該到工地的人

昨晚還發病

一句略帶情緒感受的關心

引發我〝ㄚ我不是有說去走走〞這樣防衛有攻擊性的字句

真不知道我昨天到底在做什麼

也許是累

也許是酒〈昨天是喝了點小酒〉但是應該沒有任何關係吧

氣的莫名我真的不懂

平時天使說的我會思考會消化會檢討

但是昨天一點辦不到

氣到全身發熱

這是哪們子的狀況從來沒有過

我不懂

做了運動讓自己全身無力

卻還是生氣

想打自己巴掌但是怕有痕跡被問沒辦法解釋

打了自己幾拳

想辦法弄痛自己

終於懂那些自殘的人的想法

不過是想轉移情緒

但是都無解

想溝通卻發現詞窮不懂表達

揮之不去的誤解

煩躁不安的情緒

只想撞牆 只想大叫

鎖門聲爆開了我情緒的最高點

就像沸騰的水衝開了蓋子

極限...阻止不住的防備

我卻在此時失去了求助上帝的力量

沒辦法冷靜沒辦法思考

腦子沒有任何的思緒

只有發燙的滾水翻滾著

說不出話反駁不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克制住不讓不對的話說出口

因為不想傷害

因為不想失控

在漆黑的客廳坐著躺著運動著

我不知道還可以做什麼

唯一的禱告卻無法幫自己

為什麼不斷的問著自己

瘋了快瘋了

上帝可以給我智慧嗎

凌晨了失控到沒辦法恢復正常

只好向天使求助

還好有上帝有天使

不然大概就一個晚上都不能睡了吧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先當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戲裡戲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