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0 04:07:16|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給劉媽媽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媽~~

昨天您離開我們了

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的照顧

很喜歡您做的每一道菜~~

可惜我沒那天份學習您優秀的廚藝

感謝您許多的忠告我會記得

您的溫暖還有您的關心我會收藏在心中最重要的抽屜裡

感謝您在最後一些些的時間願意讓我為您付出

對我這些都不麻煩也真的都沒有影響到我的工作

因為這些都是我願意而且早就排出的行程

其實我很開心您讓我付出這些小小的事情

也許很多事情我沒有達到您的標準讓您有時看到會不太開心...

但是謝謝您的包容和照顧

也把我當作心中的一份子來關心和指導

雖然您默默的跟著天使到了您休息的下一站

但是您的一切還有您的精神我們會繼續延續

每天都會替您的家人禱告

上帝會替您看顧他們

我相信您最後是很放心的離開

因為您看到也感受到了他們給妳的安慰和力量

劉媽 我會想您也會記著您要我改變的地方 我會加油的!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先當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