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6 15:46:20|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個就是在頭痛

完全不得而知是為什麼

不管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身體出狀況的反應

現在我只想大叫

要那些討厭的事離我遠一點

如果不是明天要上進修的課

老娘我現在可能已經背著行囊出發到遠方

就算是做電聯車隨意亂晃都好

 

對我而言今天情人節是個沒意義的日子

不是因為我沒情人所以酸酸的說

而是本來就也沒在關注這件事

要不是天使的訊息我壓根沒注意今天的日子

 

而我沒有甚麼在不在意

更不會因為什麼吃不吃醋

或許有時也會唉唉叫要男人之類的話

其實說真的倒是挺自在一個人的

 

有時覺得我的沒感情

根本就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不然要是感情豐富然而又是單身可能會悶壞了吧

 

說不喜歡別人的自私其實說穿了

我也是個大自私鬼

常常想怎樣就怎樣

也沒人管得上我

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也是討厭別人來干涉我吧

 

要出門了還在這胡亂一氣的不知在說啥

文字的靈感阿

快快給我回到我的世界

別在外面遊蕩了

該回家做正事囉

聽到請快回家

我需要你~~~~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上一篇:有病要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