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9 21:47:3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做就去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有很多的階段
每個階段都有個十字路口要選擇
向左向右向前還是逃避?
常常在思考著未來的下一階段

剛剛朋友的一通電話
思考著他的未來
結婚..養家..工作..
我說他的得失心太重
求婚怕人家不答應
結婚怕養不起人家
未來的徬徨未來的無知
為什麼要想那麼多
想做就去做
我深信沒有跨出去的第一步就不會有下一步
是伴侶就會一起面對的

我不是很有智慧的人
我無法讓你馬上轉念
我能做的只是陪伴
我想你要的應該也是這個
你說你是心慌想找人聊天
我懂
想逗你開心發現你的壓力根本讓你笑不出來
你的苦笑讓我不知所措
我只能說我能力不足
沒辦法逗的你開懷大笑
你要放寬心不要總是猶豫
有時候放手一搏得到的或許會是出乎預料的
不是嗎?
JUST DO IT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神鬼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真的感冒不是宿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