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00:02:54| 人氣10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跟欣說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需要我?還是我需要你?的文章中已經表達了我對〝家人〞的定義,
然而在我生命中家人是很重要的,
如家人般的朋友也不可缺少,
前天和欣聊天,
欣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之一,
跟欣認識已經十幾年了,
就這樣我們一路走來經過了很多事,
感到開心的是我們都還在彼此的身邊,
而且是家人般的朋友,
無法想像如果哪一天失去了欣我的生活會變的如何?
ㄟ 我是要說電話的內容怎麼說到這了....,
電話中你跟我提到和男友吵架的內容,
我了解你的想法但是我想他是無法了解的,
結婚是你一直很想要的,
但是很多很多的事你要想清楚,
我知道你也想了很多,
只是他並不是那麼想,
你知道嗎?
你嫁過去後常常有可能要一個人獨自面對很多事,
一家子的人你是沒辦法應付的,
而且他們家的想法觀念跟你們家都不一樣,
生活當中有太多要克服要溝通,
你要好好跟男朋友想清楚,
家人~~成為家人真的不簡單,
你男友有說過:你怎麼這麼願意為朋友付出?
如果是他他根本不願意。
光這點說真的你們就差很多很多了,
如果再加上兩家人的觀念,
我想你不瘋也難,
要這樣的人成為你的家人,
你的付出我只怕成為流水,
他會珍惜嗎?
雖然他人也不錯但是你真的要三思,
結婚是兩家子的事不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只是兩三天住在他家我想那沒什麼感覺,
但是結婚就是要一直住在他家了,
你要想好,
我懂你一直想結婚的心情但是...,
想清楚再說不要胡思亂想,
不要讓我擔心,真的!
不要在亂傳MSN告訴我你要結婚了!
還有我實在不欣賞他那不負責任的說法,
什麼叫做如果30歲我們還沒結婚我們就分手吧!
他以為這樣就不耽誤你嗎?
屁哩!他既然是這樣想的話那他現在就在耽誤你~~
聽到這句話我頗不開心的。


註:照片取自http://www.flickr.com/photos/nomadyc/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10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上台領獎講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LV包裝下的爛水蜜桃


謝謝你ㄉ貓
當然有全黑ㄉ會更好啦 ^_^

我懂你在說什ㄇ
我害怕一ㄍ人
你也懂
我無法想像當我一ㄍ人ㄉ時候 該怎ㄇ辦
雖然我平常很強勢

到現在 好多年ㄌ
一發生事情
還是會想到你
習慣ㄌㄅ
像你說ㄉ 好多年ㄌ
但是因為大家都上班ㄉ關係
我有努力克制自己不要ㄑ麻煩你
畢竟不像以前是學生
高興曠課就曠課
也不會怎樣
對ㄅ

我後來想想 他是有幫它所謂ㄉ朋友作過事
不過也因此重重傷ㄉ我
直到今天 我ㄉ傷害仍未平覆
我想每ㄍ人認定ㄉ朋友都不同ㄅ
就想每ㄍ人要ㄉ都不一樣
能給ㄉ也都不一樣
能說什ㄇ
只有自己能選擇 離開 或 留下
再怎ㄇ樣 也都是自己ㄉ決定

有時候
我這樣是因噎廢食ㄇ
為ㄌ怕一ㄍ人
所以選擇留下
很傻 還是 犯賤
(搞不好其實根本是因為我很專情ㄉ關係)

需要又怕被傷害
真是矛盾
我現在有努力學習不那ㄇ愛他 在乎他
這樣比較不會傷害自己
有比較聰明ㄌㄅ
要誇獎我一下喔 ^_^
2007-10-24 21:44:51
寶貝小孩
哈 是有全黑的貓啦!
但是一點也不慵懶不適合你。

其實你一點也沒有麻煩我,
如果有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告訴我,
不要自己憋在心裡,
憋出病了我可醫不了唷!

朋友的定義真的很廣,
而且每個人都不同,
但我害怕建立在利益下的關係,
因為我們不是這樣的關係,
我門不會去比較誰對誰付出的比較多,
因此我門可以很久遠,
我也很開心我們的情誼可以如此長久,
有你在身邊似乎世界都變了簡單了,
因為你總是傻傻的很單純。

或許我希望你是可以騎驢找馬,
但是我們的生活似乎無法如此,
每天接觸的人除了同事就是工地師傅或是合作廠商,
要找到好馬我想有點難,
每天忙忙碌碌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只是...他的家庭你真的可以接受?
他如果不做任何改變我看就算嫁到他家你也...
唉!到時我就當你的垃圾筒吧!
滿的時候就倒給我吧!

愛不愛一個人不是嘴上說說就好,
這是一種心靈的東西,
或許你的想法是對的,
ㄟ 值得讚賞一下啦!
很棒很棒!
不過要做到很難吧?
而且你傻的如此應該做不到唷!
哈哈!
2007-10-24 23:2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