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23:12: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V包裝下的爛水蜜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捷運上遇到兩個老人家走進來,
我當下就站起來讓座給其中一位,
轉頭看到兩位大學生坐在博愛座上,
一個裝睡一個視而不見,
喂~~你們是坐在博愛座耶!
憑什麼不讓座?
既然要如此那你不要坐在博愛座押!
等到你老了看別人會怎麼對你?

你以為你背著LV的包包你就比較尊貴嗎?
屁~~你的心這麼壞就算你穿再名貴的衣服,
對別人而言那只是裝適用的,
而且貶低了那些名牌的價值。


後記
回到辦公室跟同事說,
同事就說他在墾丁也愈過沒禮貌的年輕人,
上次他去朋友在墾丁的家度假,
好像剛好是音樂季吧!
他朋友的家是三合院,
他們在院子裡打牌,
結果一輛車因為找不到車位所以騎進去問可不可以借停一下?
因為他們的禮貌所以我朋友她們就答應讓他們停,
隨後竟然有一堆機車就這樣順勢的騎進去,
結果我朋友超不爽的打牌一丟就去質問他們,
那些沒禮貌的年輕人竟然回:為什麼剛剛那一輛可以停?
我朋友說:因為他們有問而且他們是我朋友不行嗎?
而後那些年輕人竟然也沒有覺得不好意思反而轉頭就騎走了。
這是怎樣?一點也沒有禮貌,
那是私人土地耶?實在是一群沒禮貌的年輕人。

唉!我們的社會教育真的那麼差嗎?
麻煩這些年輕人檢討檢討,
拜託!虧你們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還這麼糟糕,
實在是....爛水蜜桃....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想跟欣說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小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