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7:50:4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對你其實很陌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因為要去和信醫院,
因此搭了難得會去坐的捷運,
過了台北車站終於有位子可以睡一下了,
瞇了一陣子後突然發現對面的傢伙跟你好像,
在仔細看看他的穿著還有明牌帶,
因為他把明牌藏在衣服裡我也就沒辦法看到名字,
仔細看看帶子上印的公司標誌,
ㄟ 就是你們公司ㄝ;
實在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你,
因為你說你都會坐捷運上班,
所以我想那人是不是你〈還好他在睡覺,不然誤會可大了〉;
一直看了三四站,到了他要下車站起來我才發現他真的不是你,
ㄟ 同一站下車ㄝ;
咳!原來我對你是那麼那麼的陌生,
連你的長相我都沒辦法一下子分辨出來,
是太久沒見面了還是....,
突然好想看看你....。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緣的你 |
此分類下一篇:和你的點滴─粗心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期待手機顯示的號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