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21:13:1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好久沒有寫了,
現在也寫不出任何的東西,
是我的生活亂了嗎?
現在我的一點也沒辦法靜下心來,
讓自己的思緒沉澱下來,
一直以來都沒有這樣過,
好像生活當中少了什麼?
是什麼呢?是都沒有好好休息嗎?
也是啦!也很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
不管是晚上回到家,或是休假的時候,
最近半年因為被調店,
所以都沒辦法好好休息,
忙這忙那的,腦子除了工作就是工作,
連要去買個禮物的動力都沒了,
之前只要一有聖誕節或是朋友生日,
我就會飛快的把禮物買好送到朋友的面前去,
可是不知怎地?今年的聖誕節我一點也沒有馬上飛快的去買,
一直等到火燒屁股了才拖著沉重的腳步前往誠品購買禮物,
咳!我的世界失去了動力!ㄚ~~~~~~~!我不要這樣的生活。
我不要~~~~我不要~~~~~
誰可以來救我~~~~~~
.............

台長: 寶貝小孩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的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的憂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