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1 22:13:24|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用什麼方式來陪伴改變中的這段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的快爆炸了,有種快要打人的感覺
這不是第一次了,今年有太多次這種感覺

用一個敍事的問話問自己,
阿美,你想用什麼方式來陪伴這段生命旅程
好難,好難.

我抽了天使卡
天使說原諒的機會,大好時機,接納
天使說,原諒,能讓我有機會去療癒,改善與釋放負面能量
這個意念可以去發現自己和他人的光與良善.
天使又說,這正是我實現靈感的大好時機.
我說天使果然是個溫柔又善良的好人啊
卻實也是,原諒真的是療癒自己的一個方式
原諒不是件容易的事,
原諒要消弱防衛,害怕,衝突,貶仰,恨,等議題
當我能慢慢消弱這些議題時,正面的能量可以進來可以提昇我的經驗值.
就好像是湯姆要去找寶物時
需經過各種難關,之後找到寶物.
的感受吧

感謝天使
我好些了,
我想,就讓原諒來陪伴現在的阿美吧
而我也會抱抱阿美跟他說不要怕,就試試看吧

這段路不好走,但是值得學習及體驗,
我也祈求天父來幫幫忙

台長: Gooloo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