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1:47: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给~1封自己ㄉ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白天
昨天 1整天
沒玩電腦 讓眼精.頭腦 休息
不讓 幅射 侵襲
不讓 MP3 干擾我ㄉ耳朵

今天 寫ㄌ1封給自己ㄉ慰勉信
...........
已放ㄌ 1ㄍ禮拜又3天ㄉ假...
實際上 從 418 以後 就放蕩ㄌ....

生活不該是降....不該是降...

我得擰定 生活規範 才是..
或許 我適合.....


PIC~ 和阿Tㄑ拍ㄉ~~ 那天 真巧 衣服都穿ㄉ好類似喔~ㄏㄏ~
普因葵說 妳ㄇ幹ㄇ穿1樣ㄉ阿! 哈哈~~


偶爾 想來ㄍ 清靜ㄉ生活.... 清悠.簡單ㄉ生活...
遭ㄌ~ 自己要變成.. 陶淵明.李白 般ㄉ古人ㄌ..

其實 偶爾 離開 喧囂ㄉ都市

其實 偶爾 離開 吵雜ㄉ社會

其實 偶爾 離開 心機ㄉ人群

一ㄍ人 就1ㄍ人 ~ 降 也很棒不是ㄇ?!
不過 現實 和 心想ㄉ 總是相惟背....

人 要工作 人 不能每天都是清悠ㄉ生活 人 須要刺激

我 說過 忙碌 才真正適合我.....



































































































































台長: .香檳色.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