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22:36: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在心裡  甜在嘴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原本是 我ㄇ4人 出遊ㄉ日子...
but me 昨晚
吃ㄌ杯泡麵~
到ㄌ半夜
拉ㄌㄍ肚子
早上起床
ㄔㄌ早餐 天阿~ ㄊ 又隱隱做痛...
看來 ㄊ 是不讓我出門ㄌ~~
到ㄌ中午 ㄊ 差不多安靜ㄌ~ ~ 好ㄅ~~那很好~
想到 曾俊甫 聽說 ㄊ 找我 ~ 有關升學ㄉ事~
聽說 當面講 會較清楚
好ㄅ~ 聽說 我閒著
於是 去ㄌ日新...
其實心裡期待 因為... ㄎㄎ~
"兵崩"
妳ㄇ 猜對ㄌㄇ?!
今天 有曾泳ㄉ課!!!!!
滿心期待 以飛奔ㄉ速度!!!
快走~ 天阿~ 下雨+打雷....
不過 我不害怕!!!
為ㄌㄊ~ 快!!!! 要1點半ㄌ~ 遭ㄌ~ 來不ㄍ一 ㄌ~
經過一番波折 ~~ 喔~ 我到ㄌ~~ 聖地!!! " 死金死金死金"

喔~我到ㄌ!!! ㄊ還沒到 我坐著 看見曾俊甫正在和a 家長講話....
好ㄅ~ 等等好ㄌ~ 看見1位女生 手上拿著數卷 跟我ㄇ同年
ㄊ~~ 似乎也喜歡曾泳~~
老師 來ㄌ~ 我本來要開口叫老師ㄉ~ 沒想到 她 居然比我一步
大叫 " 老師 " ~ 當場... 只是想挖ㄍ洞跳進去.....
曾俊甫 看到我 在看老師 ~ ㄊ一定看ㄉ出來 我ㄉ 落默ㄅ~
*************************************************************************
曾俊甫 終於忙完ㄌ~~ 好ㄅ~開始我ㄇㄉ討論~
時間過ㄉ很快~ 3點ㄌ~ ㄊㄇ下課休習10分鐘~
好ㄅ~ 希望ㄊ下來....

ㄊ下來ㄌ~~ 坐在椅子上 用電腦~
我一直看ㄊ~ 有一股衝動.....
我~   "老師 糖果吃完ㄌㄇ "
love~"蛤"
我~   "糖果"
love~"蛤"
我~   " 牛奶糖 吃完ㄌㄇ?"
love "還沒阿 哪這ㄇ快”
我    ”還沒!  我送很久ㄌㄟ ”
後來...沒下文...冷掉ㄌ....
好ㄅ~  我真衰...

突然 ㄊ站ㄌ起來  經過我旁邊
love ”要喝飲料ㄇ”
我    ”要請我阿”
love ”對阿”
我    ”真ㄉㄇ  好阿”
ㄊ走出去  看ㄌ我一眼  其實  當時我ㄉ雙腳猶豫著  是否該站起來和ㄊ一起ㄑ?!  
最後  ㄊ回來ㄌ~  用手肘ㄉ地方  疊ㄌ幾瓶飲料
我真呆 ~~  我應該1起ㄑㄉ~ 這樣  就可以幫ㄊ拿  或是  ㄊ會問要喝什ㄇ!!
喔~~ 天阿~~ 我好笨喔  *-* 
我    ”謝謝老師”
ㄊ發給ㄌ其ㄊ人 ~
我    ”老師 你ㄉ尺沒有用喔”
love ”沒有用喔~可以量阿”
我 ”沒有角度ㄉ題目阿 ”
笑ㄌ笑~~~  
我 ”謝謝老師”

ㄊ上ㄑ 上ㄊㄉ課~
我和曾俊甫繼續講~~  講阿講
我ㄇ聊ㄌ好多好多!!
講到老師.學校.8掛.未來.....
等ㄉ~ 好多!
突然  講到 老師師資時 ㄊ指ㄌ一下
曾 ”王彥老師來ㄌ”
我 ”老師”
王 ”ㄟ~~”  拍ㄌ拍我ㄉ肩膀~~
真ㄉ是~~驚訝..  說曹操曹操到!!
天阿~    當然 和王彥開槓ㄍ幾句~

4點30ㄌ 曾泳上完課ㄌ~  下來ㄌ~
我和曾俊甫還再聊~ 後來 拿到ㄌ曾俊甫ㄉ信箱
我 ”我要ㄑ跟曾永泳要”  
曾 ”好阿”
此時 曾泳和王彥像是哥倆好  王彥ㄉ手搭在曾泳ㄉ肩上
有說有笑 @@ 我一直看ㄊ  ㄊ發現ㄌ 看ㄌ我一眼  我站ㄌ起來
正要開口  曾俊甫突然插話
曾 ”老師  她要跟你要地址” 心想 煩ㄋㄟ~ 差什ㄇ嘴..
我 ”老師 你有e-mailㄇ?”
love ”of course”
這時 王彥說 ” 唷~ 你聽ㄉ懂阿”
ㄊ笑笑ㄉ~  拿起筆  寫阿寫~
我 ”謝謝老師  不是 亞虎ㄉ喔”
love ”我沒用那ㄍ”
王 ”我看看...   唷~ steven cheng!!”
ㄊㄇㄉ對話真ㄉ很好笑! 哈~
我 ”msa? 市什ㄇ”
王 ”那是HINETㄉ”
我 ”喔~”
曾 ”MSN 不好用~  因為不能隱藏”
我 ”心機重”....
反正 對話就市好笑LA~ㄏㄏ

該回ㄑㄌ~ 上1下廁所   跟3為老師 BYEBYE~
心裡滿是喜悅...
下ㄌMRT 開ㄌㄊ  喝ㄅ~ 

         ...甜在心裡  甜在嘴裡...

台長: .香檳色.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