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3:17:3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點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 是我最愛ㄉ老師
ㄊ 很優秀 ~
ㄊ 很幽默 ~
ㄊ 很可愛 ~
ㄊ 很聰明 ~
ㄊ 很搞笑.雖然有點冷 但總是我最捧場~
ㄊ 是我第1ㄍ這麼樣喜歡ㄉ老師
ㄊ 是我第1ㄍ可以這麼認真喜歡ㄉ老師
真是不可思議....

埔因葵~ " 老師 你ㄉfans來ㄌ"
ㄊ笑笑ㄉ......
me ~ " 老師 我之後要ㄑ中南部念書ㄌ 可不可以跟你拍1張照"
lover ~ " 妳報哪?"
me ~ " 台中技術學院ㄟ 不知道會不會上"
lover ~ " 喔喔"
埔因葵~ " 她喔 她說她一定會離開北部ㄉ拉 ㄑ中南部ㄉ"
我看埔因葵一眼.... 多嘴ㄟ~
然後ㄊ就幫我ㄇ拍囉~... 有點緊張...
隨手比ㄌ ya~ 曾泳看ㄌ1眼 就跟著比起來 ㄊ真可愛~
不知 埔因葵是不是不會操作 好慢喔~ 我愈來愈ㄍ一ㄥㄌ~
me ~ "你快點拉"
或許是我ㄇㄉ對話太白吃ㄌ 曾泳笑ㄌ笑...
喀擦................
me ~ "我看我看"
lover ~ "數位ㄉ可以馬上看"
me ~ "對阿"
me ~ '謝謝老師!!"
埔因葵~ "妳好ㄍ一ㄥ喔"
曾泳在收拾東西.....
lover ~ "我還要ㄑ基隆上課"
me ~ "市喔 要ㄑ基隆喔"
lover ~ " 黑阿"
一聲聲ㄉ掰掰..... 我突然想再跟ㄊ說話...
me ~ "老師 你有收到e-mailㄇ"
lover ~ "有阿~"
me ~ "沒有錯吼"
lover ~ "沒有沒有"
me ~ " 喔好~"
一聲聲ㄉ掰掰 走出門口 仍回頭揮手 一ㄍ很Qㄉ笑容...
過ㄌ馬路......

埔因葵~ "妳生ㄉ太晚ㄌ拉~"
.......................................................................
.......................................................................
市阿..... 為什麼我這麼晚出生....
哎~~ 除非再讓我找到跟ㄊ 一樣棒ㄉ~ 真希望...
目前.... 我只遇到2ㄍ~~ 都很棒很棒ㄉ~
1ㄍ是曾泳.... 老師 遙不可及..
1ㄍ是謝秉軒.... ㄊ和別ㄉ同年男生 不1樣... ㄊ 真ㄉ 很棒....

只可惜 2ㄍ都有緣無份...










台長: .香檳色.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