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20:0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BUSY I S SUTIBLE 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星期6 好ㄍ星期6阿....
今天 睡ㄉ不晚 還好 9點半... 雖然 eyes 要求繼續補眠 但 腰 已在做無言ㄉ抗議...
睡太久ㄌ 以至 腰好酸阿..... *_*
起來 是為tomorrow 要回鄉下而趕緊趕作業!
鄉下ㄟ... 好久 未回ㄑㄌ..
最近ㄉ 電腦又出事 非長不爽!
對ㄌ 我弟大吼幾聲... COW! 很白爛ㄟ!
又是你!!! 氣....
鍵盤壞ㄌ 有ㄍ鍵不能打 害ㄉ我現在講話聊天都得用些奇怪ㄉ字!
印表機 不知怎麼ㄌ 顏色全部偏綠.... ㄜ!! 到底怎麼回事阿....
主機 叫叫叫 叫ㄍ不停 你 真ㄉ病ㄌ....
網路 跑ㄉ跟烏龜一樣!! 氣死ㄌ! 想把你們扎爛!!!
我 猜想 你 又中毒ㄌ.. 天阿!又得花1筆 $$ ㄌ市ㄅ?! =.=
下禮拜 會是ㄍbusy ㄉ日子! 要交作業要考試聽說也要報學校....

我想 busy 才是適合我ㄉ!! 回頭想想 考完試ㄉ那2ㄍ禮拜 我在幹麼?!
整天ㄑ學校 就是無聊 晚晚ㄉ到校 放縱自己 如大學般ㄉ生活!
這是3年級ㄉ特權!!! 全身懶懶 什麼也不想做!
太安逸ㄌ 實在是... 我想 busy才適合我!!
下禮拜  會是busyㄉ ! 也好! 挺喜歡ㄉ!!



妳 不要再回來!! 我真想大聲說 " YOU . NOT .COME .BACK .AGAIN!!!!"
但 我似乎太衝動ㄌ 或許 我真ㄉ會被反駁!!!
我開始討厭妳! 妳回來 會打亂她ㄉ生活!!!
好ㄅ 或許 妳還喜歡她 我只是以朋友ㄉ立場 在說話

潛意識之下 我似乎很CRAZY!!
我可以接受 同性戀.師生戀.姐弟戀.甚至 不倫戀 不過不倫戀 通常是我ㄉ表堂哥
不過 說真 ㄉ 當然還是希望正常ㄉ愛戀是最棒ㄉㄌ!!
謝謝你們這2位好同學好朋友阿!! 這麼想幫我阿!
事情都已過這麼久ㄌ! 中間發生好多事! 那份感覺 或許早已淡忘
要我再說1次 我想 那是不可能ㄉ事!!
我不想再讓 my heArt 2度傷害.....

順其自然ㄅ!!! " 不是屬於你ㄉ 就不會是你ㄉ"

這句話 固然有它ㄉ道理在....


上圖--- 彭政憫 !! 恰恰!! 他好可愛!! 圖是小ㄌ點.....
我今天終於看到恰恰ㄉ廣告ㄌ!!!! 好好笑喔!! ^0^
! SO CUTE!

台長: .香檳色.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