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6 00:39:5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離現在半年前與我見過面的人
現在跟我來個巧遇或之類的..
應該都會發出讚嘆
覺得我現在的樣貌很像流浪漢吧..haha
完了 這樣怎麼當名媛
眼神越來越空洞
飢餓的心靈 靈魂呢?
身體越來越渴
解渴的源頭乾涸了
也是好的
那就挖掘一下吧
畢竟兔子都有三窟
陽光仍然灼燙 你真盡忠職守啊 而且近期有點over
我曾經看過的那片天空仍然是那個樣子
或許有更靠近了一點吧
拿什麼換取的呢?
窗外的四方被幾棟房子包圍
它其實不曾改變也不曾離去
天明天黑 天明天黑 我懷念的那趟流浪呢? 被吃掉了
流掉的是什麼呢?
擺設稍微更換過
記憶從沒離開過
單純的簡單的我們的微笑呢?
取而代之是知性美..haha
小孩總是會長大
男孩女孩
誰來誰離開
清析可見




一圈一圈圈
亂七八糟胡言亂語
來杯最愛的大冰奶啊..對了抱歉我很挑..我只喝早餐店的大冰奶..謝謝



台長: 不愛名字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