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3:27:2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考了
荒廢了
一整個月?!左右?!
才終於讓自己找到接下去的方向
先不論花費的時間我們要不要去追悼
但我曉得的是
現在終於有一股安心的感覺存在
對於未來也不再害怕

這陣子清楚的分割了每一塊的可能性
也對於很多事有更多的了解跟投入
了解 是自己更懂得自己可以幹麻 不能幹嘛 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朋友的屬性
投入 是為未來 是為自己的可能性做多一點的確認
我很清楚
很多人沒有這一個動作的確定
還是可以一直向前邁進
可是我就是我
我必須得清楚我的方向跟努力的目標
我才能說服我自己走下一步

就忽然的一瞬間
明朗化
不曉得為什麼
很簡單的念頭
轉過來了
是的
配合不來 或隱忍在心有什麼用
認為有很多地方可以被革命有什麼用
倒不如
就玩看看吧
既然有想法就開始做
之前養的人脈也很棒
大家都很努力唷
也都很願意一起來做這件事

哈哈
國外事業部門有了
創意部門有了
音樂音效專業部分也有了
演員也一定很好找
還有我的行銷文案企劃大師也有了
後製也有人可以幫忙

開始來玩吧
想要開始來玩整合的遊戲

恩恩
當然一切都是雛型
但一定會實現

台長: 不愛名字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