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1:58: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嗆上了右邊胸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吸了一口
其實已經略加帶有點反感的態度了
也已經不是很明白之前的熱衷
所以在抱著懷念的心態之下
我想懷念一種感覺

比較緩慢了
整體上對我而言已經是緩慢了
放慢動作跟思考
好像腦袋裡的泡泡一個一個搶著冒出
形狀大小不一
大大小小透明又帶有迷炫色彩
裝著空氣 
推擠
阻隔

還是喜歡house裡面的俏皮
最近的生活太trip
想念著某一些時光
卻也回不來的無聲感歎
但是不影響的那種微弱程度

單純的世界也不可能回來
縱使是彼此的戲劇性生活演出
那也是各自的過去式
分享是拉近卻也是羈絆
所以羈絆的本身是好或壞?

信任的本身就單純是信任
不該加任何雜質
這樣的簡單想法跟念頭若要真的放手去找
有可能真的找得回來?

熱舞飆音的黑色大盒子
裡面裝著是孤寂?是找樂子?是飢餓的人們
共同的目的是找笑臉
一個人站立的我寧願安靜的存在吵鬧的一角
觀察..思念...
因為瞥見熟悉卻陌生記憶裡的臉
一股血液往腦衝進
氣泡擠壓擠壓不段塞滿撞擊消失又不斷繼續產生
心臟讓脈搏不規則律動
律動讓呼吸開始急促
於是我的呼吸撞擊你的呼吸
在這個黑暗的盒子
想起了一段過去
不清楚當然也不想去思考結論是正或負
只剩下隱約都只是隱約


日出豔陽閃耀
為的是!?
唯有想到血融於水四個個體的連結
我才發現我知道我是我

台長: 不愛名字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