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22:22:54|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X涼《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行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鬱金香笨蛋!!!!!」在一間屋子裡傳出「把我的冰棒還我!」
南雲晴矢,跟我同居的男生,每次只要我在吃冰棒時都會搶走!今天也不例外!
「冰棒涼阿,你不要每天都吃蘇打冰麻,換換口味不行嗎?」我看著他咬著我的冰棒
「誰理你啊!我喜歡吃的是這個口味你不喜歡就別吃啦!」
我很氣,因為我的冰棒已經不見一半了!!!!
「還我冰棒啦!!!!!!!」我大吼,有這個同居的室友真是麻煩
「抱歉,已經吃完了」
「"極地衝擊"!」
「呀!!!!!」
一樣的....他照慣例被我的必殺技打昏,然後我只有在這個時候去買第二支冰棒
「熱死了啦!」我擦著額頭上的汗「早知道就別把南雲打昏叫他來買了」
沒錯,這是可以曬出人油的熱,我盡然還要自己跑出來買冰?
看到前面不遠處的便利商店,我快步的走進去
「痾....沒有蘇打冰.....」我冒三條黑線,怎麼可能會沒有蘇打冰啊?
在一問之下是有人買走了所有的蘇打冰,因為便宜啊~
我只好失望的走到另一家商店坐在那裏吃著剛剛買的蘇打冰了
「嗯?」我抬頭看著天空「好像更熱了....」也是啦...因為快中午了阿
我看到前面有一個紅色的身影....那不是南雲嗎?
「冰棒涼!」他跑像我這邊
「鬱金香笨蛋?你不在家來這幹嘛?」
「你又趁我昏倒的時候跑出來買冰了對吧?」
「是阿」
「笨蛋!」他抱住我「你別再跑出去了好嗎?」
「你、你幹嘛啊?」
「要出去也是由我跟你一起才行啊」他放開抱住我的手
「你幹嘛啊?」
「因為喜歡你所以想跟你在一起!難道不行嗎?風介?」
「別、別講出這種話啦....」我臉紅的說
「這個」他從後面拿出一個禮物
「這是....」我打開一看是一個北極熊的娃娃
「七、七夕情人節快樂」他臉紅著說
「謝、謝謝你....晴矢...」最後那一句極為小聲
「我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吧?風介?」他問著我
「可以...你高興就好」我轉頭,為了不讓他看清楚我臉上的緋紅
「那就...別離開我」他從我身後抱著我,隔著他的衣服我還感受得到他的溫暖...
只有那個屬於我的溫暖....

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行嗎?完~

後續
「喂,鬱金香笨蛋,你要帶我去冰店吃到飽」
「為什麼啊?」他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我要你賠償我的精神損失,竟然在大馬路上抱著我!」我咬著冰棒說
「哪、哪有人這樣的啊!!!」

台長: Aki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閃十一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尚未命名)│涼野X自創【R-18】
此分類上一篇:基X綠《不變的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