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22:20:58|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X綠《不變的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足球練習的時間了,操場上有許多人在跑步或者練足球,而我也是其中一個
「綠川,我們來練足球好不好?」紅髮男生走向我,他叫做基山浩人
「浩人?好啊」我笑著看著他
「又在放閃光??」一個咬著冰棒的男生走過來
「才沒有!」浩人狠瞪著他
「沒有就沒有嘛」涼野風介,有傳聞說他跟南雲晴矢同居
「我才沒有跟火種笨蛋同居」
「啊?你聽到啦?」我疑惑
「何止聽到?你是完完全全的講出來!」涼野瞪著我
「是嗎?」我哪時講出來?我怎麼都不知道?
「綠川,別在和涼野講話了,不然他老公會吃醋」浩人笑著跟我說
「"極地衝擊"!」
我看著浩人硬生生的被涼野踢的足球給打中
「噗哈哈哈」我當場笑了出來「浩人的臉上有足球的痕跡啦!!!」
「綠川!你怎麼可以笑出來?」他無辜的看著我
「沒辦法啊,實在很好笑啊」我擦著因為一直笑而流出來的眼淚
「趕快來練習啦」
「啊!浩人,等等我啦!」我在後面追著他
「好吧」他突然停了下來害我撞上去
「痛...」我摸著撞到他的鼻子「基山浩人....很痛耶!別故意停下來!」我向他大吼
「是是是,綠川龍二先生」
「吼!」
「喂!」一個男生像我們大吼「要不要練習了啊?」南雲晴矢,和浩人的頭髮顏色一樣
「要了啦」浩人跟他說
「快點好不好?快中午了耶!難不成要聽冰棒涼在那邊碎碎念?」
「對齁!」
現在想起來,涼野只要一到中午還在練足球的話一定會碎碎念,然後南雲拿著一個冰棒讓他咬著練球
「還不快點過來練習!」
「是是是」我無奈,涼野太怕熱了啦!!!
"足球場"
「很慢耶!」
一進到足球場,有點冷,我們足球場可是有空調的喔^^((綻焰:不必炫耀啦!))
「冰棒涼」南雲突然開口說話「你又把冷氣開到16度?你要冷死啊!」
「才不會呢」涼野咬著冰棒「現在夏天熱的要命,開16度的冷氣還好吧?」
「很有關係!!!!!」
「那你頂多調回來啊」涼野繼續咬著冰棒「幹嘛那麼大聲?」
「欸欸,綠川」浩人用手指戳我的肩膀「你不覺得涼野和南雲很配嗎?」浩人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是啊是啊」我也小聲的回覆著浩人
「基山浩人....」有殺氣「你竟然說我和火種笨蛋很配」
"不會吧!!!被聽到了!!!"
我和浩人的想法一致
「對啊,基山浩人...我和冰棒涼哪裡配了!!!」
哇塞...兩個人都超氣的...浩人慘了
「沒、沒有啦...呵呵呵」浩人苦笑
「"烈火冰風暴"」南雲和涼野使出必殺技
「啊!!!!!」足球場都是浩人的尖叫聲
「浩人...我為你默哀」
「我還沒死!!!!」
「哦哦,我以為你死了」
雖然每天都很吵,但是友情卻是很堅固的^^

台長: Aki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閃十一 |
此分類下一篇:南X涼《我想和你在一起不行嗎?》
此分類上一篇:基X綠《七夕中的告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