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9:51:52|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我被點到了 智障施孟弦點的

喔 說到怪癖 ....怪癖阿 我有什麼怪癖 想想

我想 喔 有

1.喝咖啡* 紅茶 綠茶 可可 反正只要有咖啡因的我都很愛

從小學2年級就開始喝咖啡了 最嚴重的時期是一天一定要喝上三杯

早上一杯 中午一杯 晚上一杯 有時候半夜也會喝 壓力越大咖啡喝越凶

心情差也會喝咖啡 那種感覺就像 你心裡想的只有咖啡會懂 像抽煙的人

心情一差就開始抽很像吧 我想 喔~ 咖啡是我的命 我已經喝了好幾年了

而且咖啡真的很好喝 @@

2.聽音樂*從小就開始聽了 不能一天沒有音樂 有幾年睡覺一定要放音樂

不聽音越沒辦法好好睡 上高中以後比較少每天晚上放音樂睡了

但是最近又開始聽音樂睡覺 在家做功課 看書 吃東西 也會放音樂

而且我常常聽喜歡的歌就一直重複播放 聽個幾十次聽到膩 才會換歌聽

音樂跟美術真的在我心中的地位好難定奪喔 兩個都是從小就接觸的

有時候還會為了音樂廢寢忘食 不畫圖 唉~

3.看書*當然是課外書了 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再明明很忙的時後

什麼都不做就是看課外書 這種情況會發生在段考前很明顯

別人留在學校讀書 我也留在學校 但看的是白先勇的小說 嗨吧

也許是再逃避一堆煩人的事 有時候一有煩惱 就往我的書櫃裡翻書

找答案 就算答案沒找到 心情也會平靜很多 喔 最近突然很喜歡看

龍應台的書 他真的很不錯啦 言之有物 不會無病呻吟

就是根據事實客觀的作評論 他寫的散文也很棒...唉唉唉講回我的怪癖好了

4.不想做的事情沒人可以逼我做*也就是我非常的固執 脾氣很倔強

從小我媽就這樣講我了 但是我們家族的人都這個脾氣 每次我媽都怪到我爸那邊親

戚的頭上了 不過這些人真的都是跟我同一個脾氣 所以說固執的也不是只有我阿

反正有的事情就是我一個人的事 別人管再多 我頂多笑笑而已吧

這是怪癖嗎??

5.每天洗頭* 這應該也不是怪癖 但是我知道有些女生兩三天洗一次頭

對我來講非常非常的噁心 我試過一天不洗 難受的跟什麼鬼一樣

總覺得空氣裡的髒東西都附著再我頭上一樣 超恐怖 而且不洗頭頭會出油

我看到別人頭髮出油的還變束狀感覺非常的難受 喔 洗頭是一件好事情

恩 個人覺得我的怪癖一點都不怪 應該不算怪吧?

哈哈哈 總比林士傑喜歡把昆蟲放在房間裡飛好 也比智障施狂搓手好

我的怪癖真是正常 所以說我是個正常人 有人說要是我正常的話

全世界就沒正常人了 = =+ 果然了解我

喔 其實大家都被點過了 我管他

凱毛

內衣

康 跟 林飢渴

第五個 找誰勒 熊 耶 你中標了





照片放爽的 這張我要畫

台長: G.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