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01:26: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 跟凱毛去聽台客搖滾演唱會

有五佰 BABOO 陳昇 張震嶽 麻吉

我聽到陳昇那團的音樂 真的滿感動

因為那位不知民的原住民主唱 跟陳昇

他們是用不知道哪族的母語 跟台語交叉唱的

那位原住民歌手唱的是他的母語 歌聲 很樸實

彷彿聽到山林 海浪的聲音 很有生命力 不經虛假修飾的美好歌聲

陳昇唱出來的 是另一種味道 很像漂泊在外的游子

唱出他對家鄉的想念 唱出他來台北打拼的衝勁

唱出他漂泊的生活 兩位歌手都唱出他們的生命

從歌聲就聽出來 文化的不同 兩種 不一樣的感覺

但是 我都好感動 他們唱出的不是別人的生活

不是別人的歌 不是別人的文化 不是別人的語言

是小時候媽媽說的話 是成長的環境 讓他們有感而發唱出的歌聲

我好感動 真的好感動

雖然聽到晚上11點 回家很怕被爸媽罵 很怕他們擔心 但是 我覺得

聽到這麼有聲命力的音樂 值得 值得





我回家沒被罵 也沒說我去聽音樂|||

台長: G.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