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2:21:0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7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這團 去我學琴的地方 參加比賽

原本 可能比不成 因為正妹不唱了

我跟7個人同時討論我要怎麼解決

我要在27前找到主唱唱好兩首舊歌的事

很忙 我弄了一個晚上 感謝嗨揪還幫我們問延平主唱

原本想要找嗨啾的 只可惜他要去看的表演

不然嗨啾一定很嗨

還好正妹後來說能唱了 我們再星期五晚上練過一次團

就上台了 滿嗨 反正是練舊歌 感謝小巧

練團時 另一首他沒彈的歌 他能幫忙聽哪裡有問題

小巧你好棒!

在台上 他們跟我說 花哈哈哈 大家都在看我啦

歐好爽 ~ 真是不錯爽

雖然有趕拍 但是今天我覺得算不錯了 剛該始有點緊張

後來就嗨起來了 看著台下人的反應 我很高興

他們也很嗨 耶~

更不錯的是 正妹得了主唱的獎 熊得了鼓手的獎 我是吉他的

都是個人的成績 我好希望我們能得團體獎 嗚哈哈哈

其實我們整體都不錯 像有幾團 彈的其實很難

但是他們不夠嗨 老實說他們也表演的不錯 彈的都對

但是就是沒有搖滾的fee 所以 沒得獎

下次我們去抱團體獎啦 大家說好不好

我們還不錯阿 算女生團中很棒的了

而且這次彈的東西這麼簡單 下次一定更好

這算是我們團的第一次吧 我想 一個好開始 很棒!



我的老師還特地來誇獎正妹喔 正妹你好正!








台長: G.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