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17:13: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驗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驗團 我們昨天才練團

本來就不打算上的 因為不夠熟練 主唱 貝斯也不行

再加上 我真的對自己沒信心 我真的不覺得練團練一次就能讓大家聽

真的很謝謝哈哈 狗狗 他們鼓勵我 雖然我還是不行

節拍一沒對上我就沒辦法再談下去 因為我真的很緊張

也不是說緊張 就是怕自己談不好 這是緊張? 好像是

唉 哈哈說我有練熟 但是就是太緊張

信心 信心真的很難有 尤其是對我這種人

大家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對我很好

不知道怎麼說 唉 我練不夠吧 不管怎樣都不會夠的

繼續努力 我不想讓大家跟我自己失望

也不想對不起我自己 不想對不起大家

台長: G.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