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02:48:24|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這樣一個膽小又怯懦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樣一個膽小又怯弱的人

不敢向妳表態那樣的心思

假裝不在意妳的存在

漣漪卻一波一波盪漾在心上

隨著妳的擺動 妳開口說話 妳撫弄秀髮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刻意裝出的痴呆

多麼想在妳面前有精采奪目的演出吸引妳的注意

甚至引起妳的興趣

但我沒有做到 做不到嗎?

僅僅只是想要一個擁抱

想要埋伏在妳頸間 發燙的軟甜呢喃

我好愛妳 好想妳

但我做不到 也承受不了也許可能會有的拒絕

於是我像個傻子像個瘋子亂說話

明明妳也不想要答覆我什麼

我只好自己給台階下 匆匆離去 省得難堪

我是這樣一個沒資格被愛 或去愛人的人

怎麼還有臉來示愛呢

真是厚顏無恥啊我

台長: I-Ring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只為成為妳的天使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的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