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0 12:57:26|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了一個線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常說我睡不好

然後大家就會問為什麼

我說因為我會驚醒

為什麼會驚醒

我不知道

一點點的聲響就會嚇到我

然後立刻驚恐睜開眼 又看到幻覺 似是要攻擊我

恐懼又更加增

所以有時候

我很害怕睡覺

害怕又看到幻覺 又被嚇醒 又要驚慌失措 無助的感覺 好累 好煩

在這個家

我可以分辨哪個拖鞋聲是誰的腳步

每次家人都會用質疑我的眼光和口吻跟我說 一定是妳想太多

沒有什麼東西 沒有什麼好怕的

我只好沉默 接著 慢慢養成有事都不說的習慣

只有出事的時候 或者事情已經延伸出來到一發不可收拾的麻煩時 被發現時候

大家都說我是鴕鳥心態 遇事就逃 就躲

可是他們沒有真正為我想過 或是跟我ㄧ起探索

總是用懷疑的角度來看待我

讓我覺得我是個怪人 是個病人 不正常 跟大家不一樣

跟大家不一樣就是不好 就是不對

就在剛才

我想通了一個令我驚醒的原因

一直以來 我很想透過心理醫師的幫忙來探索自我 一些自己想不通或者還沒摸索到的關於自己的線索和想法

但是我很失望 因為他們只會嗯嗯嗯的點頭 微笑(自以為讓病人安心自在可以多講話) 和講一些廢話 (所謂的廢話就是我自己都想得出來,朋友也說得出來)

用醫學的角度來醫我好像也沒用

也許這只是自我探索成長的路程

是pa

從小被嚇到大的我

最討厭最害怕的pa

在談到害怕一詞

記憶永遠最先指向小時候

每次喝酒回來就大吼大叫

永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發飆 什麼時候會發作 什麼時候會回來

他們什麼時候會反目成仇

上一秒好好的 下一秒立刻將對方當作敵人 不是妳死就是我活的

所以我一直提防著 什麼時候要發生了

我要克制自己的情緒 不能哭 不能害怕 要堅強

但是總是做不到

就算現在他們都說 這裡很安全 沒有人會傷害妳

我從來不相信 也不認同

至於這個傷要什麼時候才會好

怎麼療癒

或者忘卻

我不知道

我想 永遠都不會

我永遠都是那隻 驚弓之鳥

台長: I-Ring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狂我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間失格
此分類上一篇:要糟蹋自己請自便 眼不見為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