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6 00:26:3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 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很賤

我很賤

妳越沒有接電話 我就越擔心

就算妳冷冷的回我 還是想關心

我很賤

我真的很賤

是要賤到什麼時候 才罷休 我不知道

 

妳口氣很壞的質問 讓我ㄧ時之間 腦神經斷裂

也想跟妳回嘴 於是吵架開始

當妳說 妳就要出去給我看

那我其實應該回說 好 那妳開鐵門 踏出一步 再關起來 就代表有出去過了

但是因為氣急攻心 不知道為什麼 難過氣憤 壓抑不住的往上飆升

我多麼想告訴妳 我掉下的淚多大滴 但我想 那於事無補

那也不關妳的事

怎麼又為妳難過起來 我不知道

很久的一段時間 都沒有了

也許又想到之前吵架的日子

 

算了 反正 妳不接 就不接 我能怎樣

大家都知道妳很難找到 我是要怎樣不罷休

算了 算了 等到我心灰意冷 也差不多了

放棄 也差不多是這樣的吧

 

 

台長: I-Ring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是的 我這麼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a simple song with a simple wish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