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00:33:12|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繭而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妳說起最近恐慌發作的頻繁

除了擔心 還能為妳做點什麼?

保護妳? 帶妳去散散心?

就只是在妳寂寞時候陪伴在妳身邊 講些不好笑的笑話

播些老掉牙的情歌 來討好妳

是的 我無法拒絕 妳開口之後的任何要求

我想妳是不是就像抓到小把柄一樣的也摸清底細了

就算知道妳因為寂寞孤單 我還是願意二話不說 隨傳隨到的立馬到妳身邊

怕那麼一點點耽擱 妳就輕易被孤單寂寞的陰暗佔領 然後折磨的不成人形

我會捨不得 說起來很肉麻 又像偶像劇情節 但這對白都寫在我心裡

抱著妳睡的時候 不小心讓自己陷入 往常的劇情 往常在一起時的片刻 跟此時幾乎重疊

於是我貪婪的吸取妳身上的味道 沾惹了一身回家 到公司

無法控制的 越靠越近  但及時的停止呼吸 讓自己有清醒的霎那 好停止接下來的慾念

不是想侵犯妳 只是 那希望 感覺 可以變得更明確 於是想更靠近看一些

我只希望 擁妳入懷入睡能多少減少妳的寂寞和恐慌的發生率

妳喜歡將所有事情攪在一起 一件黏一件 滾著滾著成了一顆毛球

像貓咪卡喉嚨的那毛球 需要吐出來

而妳沒有 只是不斷反芻再反芻

這是沒有任何營養的東西 為何要再去反覆咀嚼呢?

何必再去複誦 何必再去熟記 何必再去 計算 這些那些的來去 和往來呢?

算一算日子 再算一算 妳有的這些毛球 只是纏住妳 讓妳更動彈不得

就算不在妳身邊 我還是日夜衷心企盼著 躲在繭裡的妳 有一天能用自己的力量努力破繭而出

成為最美最特別的蝴蝶

 

台長: I-Ring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a simple song with a simple wish
此分類上一篇:妳還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