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00:10:56|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滾石不生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自己忘記了夢想在哪 忘了該做的 忘了目標 忘了衝勁 忘了動力

就讓好友記得了

讓我恍然醒悟起來 還有人幫我記得我的夢想 我想做的事情

收到一個包裹 是楊楊寄來的生日禮物

這麼長的一個前半人生裡 我們過了十多年的光陰 即使分隔兩地 一年見不到幾次面

還是這樣的記住對方生日

是一本開咖啡店祕笈 加上一張生日卡片

最初的念頭 就是最想做的事情

然後我試著去回想 最初最初的那個想法是什麼 想過好多種職業

把自己套進去那些角色和工作場合裡

不是不適合 就是做不來

就像她說的吧 我只適合做白日夢啊 大夢想家

這是純屬諷刺 也說明了我就是個廢人

眼看再過兩年就要三十 存款不超過兩千

身邊也沒有可以互相依靠的最愛的女人

工作則是為了工作 做人的事  做事的人 這兩句話最近常縈繞心頭

(也許就是這才導致心痛 和頭痛的?)

而好友的這個禮物 算是一個刺激吧

刺激我該認真奮發向上了

即使一個人 也有一個人的力量可以發揮的空間

能耐 在哪 極限 在哪 我都不知道 所以 只能衝了

 

我深信 改變 對我是好的  滾石不生苔 是這樣的吧

 

台長: I-Ring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best wishes
此分類上一篇:再也沒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