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19:36: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婪宵小增一名: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 我有麥當勞 喔喔喔 我有麥當勞
天啊 這是連續吃已經數不出幾天麵後的一個奢侈的行為
今天也很值得慶祝 是第一次吃到飯............
說到這個就是很慚愧了
因為太盡責要扮演好月光族的角色 所以這次超徹底
在月底近月初徹底的沒了鈔票
當然剩下的就是筒筒裡的叮噹一兩塊
話說 不要小看這咖啡幣 救急起來 還有超可以讓人痛哭流涕的一兩百哩
唉呀.............這樣繼續說下去 是不是開始變得太斤斤計較
沾滿油銅味 一點都不脫俗了
本來自以為還有那麼一點氣質 現在都是勢利的味道
誰敢說我不夠生活化
我他媽劈過去
就是生活化到被生活追啊 幹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義正嚴辭的告誡自己 你他媽的再不爭氣
遲早淪落街頭 也沒有人看得起你啦
跟你在一起沒錢(前)途(圖) 你這種人沒出息
伸手要飯吃人家  這種事情絕對不能發生
就虧每天在那邊立志發宏願 力爭上游 結果是吃大便

小蝴蝶走前放了兩百大洋
說因為我沒錢吃飯了
..........................
除了丟臉還有什麼更好的形容呢
除了貼心還有什麼更好的讚揚呢

爭氣點  下個月的發薪日又要到了
一定要好好規畫
用那種很老套的方式 裝信封
不過難保那種從這邊減一些放這邊的宵小行為.........(啪 整個大打手)

主任今天又冒出一句 IRENE 你會結婚嗎?
我就嗯啊了半天
據我所了解 身為IRENE這個人是已經自認結婚並有一個愛妻
當然檯面上不可如此張揚
所以我就說會吧.........
但要先事業有成 有錢有閒

然後主任又回了 事業有成就代表很有錢嗎
我說至少有成的意思是 大家都知道你有這份工作 打出名號 有人氣 應該也有買氣才對
除非是................資源回收......... 有成 是成就善心 那錢就是...如糞土了吧
接著重點來了 主任又說 我把紙類拿去賣有六千塊之多 不加燒掉的那些
突然心頭一震 眼睛一亮 幹 六千 好靠腰啊
這是鎖在辦公室工作時間以外 可以做的賺外快啊
錢錢錢  ................ 叮叮叮叮叮 整個心中大敲鐘的不斷響
響徹老子的腦袋瓜
但這應該不算是卑微的吧
剛好做環保 又有錢 一舉兩得啊
但要怎樣表現不是很像撿垃圾的
要很有自我氣度的 撿回收
好像又是一個問題了..........................
難道是

這種戲碼: A和B同時撿大又厚的紙板 然後爭奪不下 A很有風範的說 給你吧 我不差這個... 然後到了回收場秤重量時才懊悔說 幹 多了這個就多五十塊.................

台長: I-Ring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 小蝴蝶不在家
此分類上一篇:羅小子與羅漢果的生活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