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30 02:54:20|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脆弱的靈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每妳睡著後

我都會偷偷吻妳的額頭

探探妳有沒有熱得發汗 或者發冷了 而我沒注意到

那我會覺得我真的很該死

在妳踢掉被子 或者手伸出去 我就會不厭其煩的 趕緊再為妳蓋好 檢查四周有沒有漏了什麼

就怕妳著涼 就怕妳不夠舒適

每每妳睡著後

我都會默默的盯著天花板發愣

心裡說了很多 妳聽不到的 想跟妳分享的

甚至是什麼都不想的 只看著天花板

因為我也只有這件事可以作

很多時候我會很討厭沒有多點時間跟妳相處

很多時候我也很討厭沒有多點時間可以跟妳說話聊聊

所以我只好為自己找一首歌 哼給自己聽 因為哼給妳聽只會吵到妳

想想我是多麼愛妳 想想我是多麼喜歡妳

想想妳在身邊有多麼令人歡喜

無話可說的時候 那些歌總是便利的表達了些什麼

胡思亂想著什麼 從這牆彈到那牆

思緒就像彈珠似的 在這空間裡溜啊轉啊的

妳仍舊是沉睡如常 我一個人遛思緒玩也玩得沒有興致

只好逕自拿一些什麼憂愁為難自己

反正妳也不會發現不會知道

差點都回不了神

聽到妳稍大的呼吸聲才又拉回現實

妳在身邊 

由妳安然無恙沉睡的模樣 參透出平凡中的幸福 不過就是如此

不過就是如此 起身再發動小白 騎車回家 不過如此 

台長: I-Ring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胡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