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01:44:40|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etter for 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Eleanor:

I can still remeber what you told me: You don't care about me

我不明白為何妳會這樣說

也許真的少了那麼點關心和慰問吧

但我要妳知道 至始至終 我都是抱持滿懷的關心

我心疼妳 從第一眼見到妳 那憔悴的模樣 就扎根在我腦海 抹滅不去

心碎的眼神 和無助的淚 足以淹沒妳的傷心

無底無盡的墜落 以妳生命盛開的速度加乘上所有甜蜜的消逝速度

以垂敗之姿立著本質的自信

腐敗只是妳體驗生活的方式 但不代表這是屬於妳最想要看待這世界的角度

我不知道說的這些對不對 或者 會不會令妳生氣

我只是說出我所感覺 所想  關於妳

失去靈魂一半的苦痛我還沒體會到 但我很明白靈魂契合的美妙和快樂

我佩服妳

大口大口的咀嚼和品嚐著那些傷痛

妳都知道我有點膽小了 大概也只有夜深人靜 或者發癲的時候才敢小啜幾口邊緣的泡沫渣

妳是幸福的 妳體驗也看到戀人最甜蜜的力量

失去了 所以現在又怎樣 這樣的念頭很像油漬情不自禁又不請自來時不時浮上心頭

懷念那些美好 就去製造那些美好 不一樣的人事物 又會有不一樣的美好啊

想要愛 就去愛人 就會被愛

我知道 一步一驅 都是痛 都在忍著痛 那就慢慢走

會有個人肯陪妳慢慢走

但我希望妳能選擇一個 妳真的愛 真的引起妳渴望 甚至可以一起製造妳想的美好

接受妳 很重要  能十足點燃妳的熱情 激發妳的想望 更為重要

請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這樣妳才能建造那些美好 如果沒有力氣 就告訴妳真正的愛人

真正應該愛的人 由她先給予美好 妳會稍後跟上 任誰都會體諒的

 

 

試著問問自己是什麼引起妳的焦慮  勝過妳用藥物引誘這些焦慮的服從

 

晚安

 

台長: I-Ring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妳是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親愛的女孩(0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