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5 00:53:2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親愛的女孩(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親愛的女孩:

我好愛好愛妳,謝謝妳,讓我擁有這美妙的愛,滿溢出我的心,化成微笑,歡欣過著每一天。今天的妳一樣美麗,是這樣的深深令我著迷,就算不做刻意打扮,就令我神魂顛倒,更何況是特意裝扮一番?連路人都會留意腳步停下,只為了留住妳的美成為他們腦中的美好記憶!我承認我愛吃醋,任何人有什麼對妳的想望我都無法接受,想斷絕這些,但我知道這樣是徒勞無功的,妳的美無法擋,就像我對妳的愛意一樣,說也說不完,洶湧在心頭,不說出口不痛快,不舒爽,於是我能做的,就是讓妳知道,我有多愛妳!妳也對我溫柔極致,使我在妳的一舉手一投足裡都深刻感受到妳的愛意,我只有報以熱切的回應才足夠滿足妳。有時候,妳表現的像是個手足無措只希望得到肯定的孩子般,投以黯淡的眼神向我詢問,甚至就是個央求,問著我為甚麼愛妳呢?我的寶貝,傾身向前,將妳的細軟秀髮貼伏在我胸前,將妳靈活的四肢依靠在我的懷裡,安安穩穩的將妳身體的重量全部慢慢地慢慢地鬆懈下來,我會非常溫柔的抱著妳,將世界所有的安心全拿來包覆於妳,只要妳舒適的倚靠。然後我就要告訴妳這個天大的秘密;我不會因為疲倦或者不耐而拒絕再回答,就好似我每天勤奮的打拼賺錢,有條有絮的處理工作事項,每個月定期將固定薪資存進銀行,只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這樣的持續不懈努力。對妳的愛不怠不懈,對我們未來的計畫,謹慎規劃,分毫不差的進行。我的語氣輕柔的就是一陣會吹撫向你,使你心感清爽的微風,我說我的寶貝啊,因為妳的獨一無二啊,因為妳是我的寶貝啊,因為妳是妳啊,因為妳如此聰慧靈敏,因為妳美得不像話,因為妳身具魅力,因為妳才華出眾,因為妳溫柔體貼,因為妳細心敏感,因為妳用功認真,因為妳熱情大方,因為妳幽默逗趣,因為妳是我深深愛著的妳;星星都為妳閃爍,不眠不夜,妳的光彩迷人,使它們一個一個都備受冷落,再也察覺不到自己光芒的閃耀,於是只能倚靠妳的存在,增顯妳的價值。妳會不會說我根本就是來套阿諛奉承,諂媚迎合我最會?!喔不不不不不,親愛的,妳看看這些字裡行間擁擠了多少柔情蜜意,只等妳一個笑意,釋放它們。而我也是藉由這些愛意換化成文字才得以訴說出讓妳明白。妳曉得這些愛啊就是滴滴糖漿,滾滾的流倘,循環在心池,然後文字在空中盤旋一陣之後都一個一個都心甘情願的噗通噗通往下掉進心池裡,我只是個貪方便的徒勞子,順勢撈起這些費了功夫盡裹滿甜滋滋糖漿的文字,獻上您的面前,讓您享用。可能細細品嚐下,還有些細微酸澀,我知道細心敏感的妳,一定感受的到,那是我不與他人分享的獨占,只為妳調製的糖汁。親愛的,有妳陪伴在我身邊,時光怎麼總是匆促得很,由不得我佯裝鎮定,倒徒自緊張起來,我們用一輩子相守還是不夠的啊,我愛妳妳愛我這些話怎麼說都不膩,可是看看現在都已經是凌晨了,為了我的寶貝的身體健康,要早點休息喔,不要看太晚的電視,或者上網瀏覽太久,眼睛也會疲勞的啊!我愛惜自己的身體也是表達我愛妳的方式,這樣也才有體力和精神可以照顧妳啊,對吧?

我吸收了滿滿的愛,等不及張開眼大有精神的面對嶄新的一天,還有看見我最愛的妳。

我知道妳也是這麼充滿期待,帶著滿滿笑意迫不及待要與我相見!

 

晚安,獻上我無止無盡的愛

台長: I-Ring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思慮 |
此分類下一篇:yes, that's the truth and faith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了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