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6:42:0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這麼貼心的男友 很不賴啊
特地call了這麼多朋友只為了讓女友開心
看到妳為了未來這麼努力作準備
我想我也沒有理由再懶下去
台北真的是很物質的城市

不管去了幾遍都是這樣認為 能去的就是百貨公司
看到高級名牌貨 忍不住想轉起圈圈 讓自己昏死在這樣奢靡的世界
有錢當然會先滿足自己當初無法做到得到的
但那不是我想要有錢的目的
有了這些然後呢? 生活變得更精采豐富有趣
喔只是得到你本來不該得到的注目跟羨幕眼光而已

媽呀 你怎麼那麼大方 一桌一千六左右的餐 全包
這下我虧欠妳太多了啦
提拉米蘇的小心意 差點被比下去了

哎呀 山姆真的是很好的男人呢

p.s.本來帶了相機卻忘了要拍 你的OL模樣真的是很成熟
大家都要做個成熟懂事的大人

台長: I-Ring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現在是個他媽的老師了
此分類上一篇:看圖說生活之日本畢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