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2:54:39|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那個意思 沒那個意思
有時候的確對人好過頭 恩也只能用好來...
喔是這樣的做作的好也許可以掩飾些什麼不該存在的 恩感情吧
不過我有奇怪的人格 對那也許可以阻攔什麼
不能踰矩 是我的矜持也是風度
我不能用戴著承諾的手去牽起誰的意思
即使我花名在外 哈哈
抱歉那天讓妳等那麼久 是我睡過頭
一開始就這麼不完美
坐很久的車到山上不過只有一點山的感覺
我沒有要佔你便宜 只是擔心
從有感覺到沒感覺 這樣的過程 可能就只是像流過的光線
在我們旁邊而已 但我知道不能停下來 就連讚嘆也來不及
也好 因為這樣不會尷尬也不會有什麼以後
因為已經先看透之後的不適合 才要這麼懂事
沒什麼 大家都喜歡這樣的說法 我也不例外吧



P.S. 好我知道我對別人都很好 但只有妳肯給我那麼多時間對妳好啊 乖乖

台長: I-Ring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你說我貪得無饜
此分類上一篇:小乖乖 誰不乖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