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3:19:14|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厭惡的話收起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價值如黃金一樣可貴

生存聞起來是一股銅臭味


那究竟要不要活? 還是不應該那麼想 不應該這麼過
這世界沒有道理 就沒有是非
"怎麼辦 我能相信誰?"



我們也許沒有那麼多共同的話題 但卻會發出共同的驚嘆詞
對還包括一個很大的裂縫 你說那是裂縫 其實也是個難題
喔這又算什麼 又算什麼呢 誰又可以心無罣礙的說一句 真的沒什麼


再讓我心痛一天 就還能多愛妳一天 對啊 這算什麼委曲求全
怎麼都讓這些情歌搶了話去 當然 所以 我說不出來什麼



該先停下來 狠心一手 把腦袋砍下來再往前走
還是 大義滅親殺了你 免的再透露什麼 所謂秘密
這樣先下手為強 我會比較安心 又先搶得什麼先機
比搶得妳的心還值得


我到底價值多少錢 可以換得妳一個不嫌棄

台長: I-Ring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天下午 從妳心底出發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
此分類上一篇:莫名其妙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