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12:43:10| 人氣5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一定以為我熱昏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雞不見了嗎?是嗎?!啊妳還在啊!怎麼,不喜歡,怎麼會,妳看今晚星空多美.啊什麼飛過了,糟!被妳看見,不安好意的念頭.
喔沒有啦,我昨天夢見阿里巴巴賣掉他的飛天魔毯去換了一隻聽說有五彩色羽毛的鴕鳥騎來找我,可是她把我家地址弄丟了,一路直奔美國,可是那隻鴕鳥一聽到布希又當選了嚇得羽毛全脫落.這下阿里想坐羽毛沙發的夢全沒了.他假裝不生氣,卻不知道從哪找來的一隻母鴕鳥,結果阿里的那隻鴕鳥色心大起,整個羽毛又長回來,在母駝鳥的挑逗下,牠的羽毛越長越多,把阿里都包住了,天一亮,兩隻駝鳥就石化了.老天真神.
至於阿里就不用提了,那主角究竟是阿里還是?誰知道?某一條街道上號稱最愛早起的一個死老頭馬上用十幾萬分貝的音量通知大家,怎麼好端端路中間有一片森林,他差點連情婦和老婆都分不清.這是什麼?沒有啊,那重點是?沒,那用意是?妳是我今生唯一的女主角.這跟這有什麼關係,難道妳不在乎我們的未來?所以,妳跟阿里在搞gay,終於要坦承了啊?什麼,妳知道身為女同性戀哪還會管哪個男人蠢到家.真扯,妳居然明白了我的心意.所以呢?水越來越燙,溫度越來越高, 妳一點也沒變.批評跟讚美哪個比較有創意?
聽說臭氧層又破了個洞,妳不夠胖不然把妳丟去填塞那個洞.其實兔子暗戀著烏龜,所以才故意把全村的電都剪斷.昨天我明明看見老陳去妳家,沒有,他只是想偷走隔壁林奶奶的大兒子的姪女的小兒子的女兒的心.那不是妳嗎?
我媽在睡覺,妳哪裡找?喂,怎麼是妳,前天才在火車上看見妳的,對了,我有偷拍妳喔,妳跟妳伴怎樣?台中真越來越多餐廳了.如果那家婚紗店知道我不是新郎會轟我們出去還是會打折.
化妝品真是有用,妳那死人臉,意外光采迷人.我就說嘛,一定是太陽太耀眼,妳以為我眼裡藏鑽戒.拜託,什麼年代了,甜言蜜語是必備單曲,誰肯花錢買起不來的陰莖.
我喜歡,恩我為妳種了滿園子的花,以後葬禮不缺.妳說要當我的謝幕主持人,啊我忘了那隻義肢還放在床上,妳說沒關係我當妳的柺杖,不要吧,我比較缺性伴侶耶.什麼話聽妳胡扯那麼多!
席丹真的姓席嗎?媽的巴西以後要改跳土風舞了啦.妳看愛說多國語言吧,連林志玲姊姊抱抱都說不出口,語言遲緩症是世界風潮.那只是個案,阿彌陀佛,人本來就是個體.
哇靠政府真貪污,把妳的眼睛挖掉不就都看不見,幹,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莫札特.妳真賤,世界名曲怎麼不適合作安魂曲.瞎透,什麼人都可以出名,你們怎麼那麼沒種,站起來手拿最新款的手機砸爛電視,請記得要打到四個角,喔妳真神勇.
阿婆在公車上挑揀起豆芽菜,司機說幾百年沒吃到老婆煮的菜,媽的,一天到晚吃奶吃不夠啊.一個緊急煞車,扁轉過頭來說:難道我錯了嗎?
要養我,先把自己變成錢奴再說.八點檔演啥小,人生搬弄人生,八卦乾坤保平安,今年適逢閏鬼月,冰不要吃太多,昨天睡到一半門突然自己開.爛人,吃個麥當勞也要心存感激,沒有在吃到第五十八根薯條才發現點到肯德基.
氣象報告說最近有陣雨,黃飛鴻撐過的那把傘賣多少?馬賽克也被熱熔掉了,啊現在才上到三壘,保險套上面有沒有蓋認證章印,多子多孫多稅金,我們又沒法國人的胚胎.
真的很喜歡Tanya裹棉被,感覺很性感.不要駝背,妳以為妳多高貴.Channel又出什麼新款.我想喝水,吻我.油桐花都凋謝啦,真可惜我們就要出發去通霄啦,福隆太熱鬧了,不適合車震啦.吳爾芙有沒有愛過奧蘭多.妳太矮了,我很難愛上妳,這麼可愛怎麼沒人要,又不是當季品,價格當然漲不了.
吹太久冷氣會流失很多水份,妳說妳不敢一個人睡,那妳旁邊躺的那個人是誰.Pororo裡面有一隻不知是土撥鼠還是熊的粉紅東西也叫露比,她的新玩具是一隻大猩猩,還跟她睡在一起.隔壁的隔壁阿花的親戚的姪女的孫女的兒子的媳婦生了,和陳幸妤同一個時間,分秒不差,不過她說要把孩子送去非洲給巫師變獅子練習,男人曬黑肌肉才有美的線條.也不願賣給黑心醫師王精明,身價就上億了,妳以為大企業怎麼都不會倒的喔?
腿好肥,穿海灘褲會釣到台妹嗎?小姐,不好意思,我不愛草莓口味的耶.可以在妳身上塗滿蜂蜜嗎?妳想說什麼?沒有啊,妳很合我胃口.很抱歉,我在忙,沒必要等妳一句一句慢慢回,喔我跟妳有代溝嘛!Eat shit babe asap!
康熙說他也想上康熙來了,因為他說他的某一妃子有那麼點神似蔡康永,他很想她,不過她已被打入冷宮,什麼原因,旁邊三八透頂又雞婆的太監說,不會叫床的女人生孩子時不見得安靜.
我是妳老公.什麼金色摩天輪,童女之舞一直沒重播.還要多久妳才好起來,風來了,我就變成風箏了,才沒有,上面沒有神奇寶貝的樣式,我想穿看看丁字褲耶,有隻螞蟻停在妳手上,我狠狠咬了妳一口,妳怎麼那麼陶醉,我也算盡興啦.要擦護脣膏喔,這樣甜甜的.陳綺貞哭花黑色和白色的牆壁.其實想買棟房子.恩?說妳愛我,下禮拜要考興大了,吼!工作可以有錢,是誰害的?航空信件的樣式很一制,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姿勢.什麼啦!抱緊我,但不要突然說我胸部有大到.我忘了啦!妳比較喜歡上面還下面?
今天寫了封信給妳,看到快二十八的大姊姊,她說我有像男人,Nicole也說我是新好男人.天啊這篇真超”現實”,難得髒話連篇.希望下週三面試公司裡都有美女,誰說不能為美女赴湯蹈火.但在所不辭又是另一回事!
這是昨天心血來潮寫的,還真是心血來潮呢!國小作業本其實蠻好用的喔.因為昨天心情怪怪的,所以表現手法也怪怪的,說不出個所以然.我是怪人妳好!


取景---美術館地下室的某根柱子旁

台長: I-Ring
人氣(5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喔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左手提著逞強 右手摸著美好的表皮
此分類上一篇:咱家小八生日呦

Dark
真的怪...
2006-07-09 19:39:23
Ann
咦?!
意識流的始主嗎?
2006-07-10 20:07:38
I-Ring
錯...有可能是史艷文...哈哈哈哈
2006-07-11 09:20: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