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20:33:3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寶八寶 收到 over 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八寶:
現在的妳
不知道是懊悔 難過 亦或舔舐自己的傷口
或許哭過真的有好點
從一開始妳用一種很消極的口吻跟我說 考得不好啊
我知道 成績並不理想
旁人對妳的失望也更是重負
妳用無所謂不加說明
好像就是妳個性裡的慣性表現
要妳一夕之間改了這種習慣 去流露真情
太勉強妳 又更加諸痛楚
不曉得我說得都對不對
不對的話 就當我亂說吧
因為我知道妳有妳的保護層 我沒有要衝過去衝破它 所以不用擔心
我不想這麼做 因為這樣有可能妳會受到傷害
妳就像佈了一個局 別人似乎都攻克不了
所以妳放心了 也不用多花太多時間小心翼翼的去保護
但妳仍做戒備
妳說為什麼 我一針見血
不過當我這麼做的時候
好像看到妳就倒了
以一種極哀傷的姿態
那讓我感到很心疼
(事情有這麼嚴重嗎...
我只是在描寫內心的感受...... 搞得好像命案現場哈哈)
想起 朋友說過:為什麼妳總要這樣刺穿一切
明明就好像都很好 都是這樣的
在一個泡泡裡面漂浮 似乎悠然自得 似乎...愉快...
妳明知道心上有一個刺 卻非要用力拔除
我的確這麼做 (有時候我倒懷疑有沒有拔錯根...)
一抽出 血馬上噴濺出來 但我知道妳之後就不會有事
擦藥繃帶包紮 休養休養就會好了
那傷口會癒合(不過要記得擦去疤膏免得有痕跡)
妳或許想問 怎麼知道這一拔就不會造成死亡
唯一能確定的是
如果拔除我的 肯定我是不能活的
因為那刺很深很深 已經崁進我心肉裡 也黏附著長
且因為刺穿的部分連接大動脈
所以一旦拔除
我是大量失血
終至不能活... 真的倒臥在這污血裡 再也爬不起來 再也不能強顏歡笑...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來拔我的...)

我還不是個全能諧星
還是不能帶給妳全部的歡樂
只能在電話中嗚嗚啊啊的...拼命找出能跟妳說的話題
一個人哭很孤單的
但哭出來何嘗不好?
一個人看著電視哭出來很白痴的
就像我這種人...
給自己一個空間 一個機會 一個時間
偷偷抽出空來也不賴
不要憋在心裡
這樣妳以後就沒力氣再去找新的囉

堅強 是必要的 但矜持不是絕對
妳在堅強裡面快要悶死了
請記得走出來透透氣
那懸崖很深嗎?
我需要放下多長的梯才能連接到妳那呢?
還是我太雞婆了... 看到妳的報台曾寫 不喜歡太頻繁的關心...
重力加速度的快感附上之後的劇痛 跟一開始就渾身是傷
兩者都不好過
也許我能說出這些
是因為 ......我曾摔落懸崖無數次 無數次
好像很愛玩 一摔再摔 一爬起來了沒多久 好像想念下面的景色又跌下
到現在也還沒爬起來過啊
因為從沒人問我 我要放多長的繩下去啊
邊哭邊爬起來 真的很累...累到不想爬了就又摔下了
我兩種傷都混合著有
醫也醫不好 所以都放著
放著之後呢
等到夜深人靜的某一個晚上突然 自己痛了起來 痛到不行 就哭了
................
啊啊小八啊~~~~
妳要加油 要保重 要...哭就哭吧
如果有機會 讓我幫幫妳拼湊回來...

海山終究是贏了耶 over over
妳那邊的收訊真的很糟耶 over over
今天會很好睡喔 over over
要乖乖喔 over over

p.s. 實在不知道該把這個放在哪個性質裡 因為我是同 所以就放在同裡吧

台長: I-Ring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四人餐桌 三人有味
此分類上一篇:非常有誠意的道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