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8:08:5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變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給誰抱怨 講講也不行
恩.............. 這樣啊 果然還是得靠自己
想出去透透氣 想開個洞好讓光線貼一點我的天空
眼淚成詩的境界太唯美 我也想不食人間煙火
不貪名慕榮
全世界失眠也不一定真的只是幸福的慰藉啊
如果的事 映照著愛瘋了的體會 這成何體統
我是心甘情願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把罪與罰都裝進我體內
然後我成為大惡人 然後我讓上帝捏化了...
誰懂 誰懂 哪個誰跳出來 攫住我
我反倒出乎意料的動也不動
妳可以脅迫我 妳可以控制我 但妳不可以抹煞我
說 妳將統治我 覆蓋我整個世紀也罷
只要妳說 妳是來 妳是來 制服我的 什麼都說得過去 我什麼都能過去
不要說我有被虐 不要說妳在虐人 這不過是一種利益關係
純粹的可以
傷了誰 誰傷誰 愛上誰 誰愛誰 這足以計較?
我不替任何人說話 你們要我說話 我要為誰抗辯 為我沉默
我只想要一種完美 完美的形容 完美的詞彙 完美的意義 完美的一個我
可 我的眼光放在妳的不完美 這又作何解釋 你們又了解了什麼?
我也不明白 只是一種感覺 只是我也有膚淺的一面
那要怎麼個無所謂法? 妳倒是告訴我 告訴我?


最近 突然做起了好人
最近 突然體貼了起來
最近 突然沉默了很多
最近 突然沒有了靈感
最近 突然虛偽了起來
最近 突然變壞了許多
最近 突然消極了下去
最近 突然忘記了妳的意義

台長: I-Ring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狂我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體一面
此分類上一篇:世紀絕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