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13:47:3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個壞人 請鄙視我 但不要唾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給妳添麻煩了 對不起 Ann......
這又是我的瘋狂 不顧一切 沒有預設後果的原因嗎?
真的很抱歉
但我的情緒似乎越來越偏執了
我快成為一個壞的人了
你們會不會鄙視我 看不起我 甚至又不要我了呢?
真的對妳感到抱歉Ann
只當那一刻 我想到妳 不是想利用妳 真的不是
我也欠妳很多吧
我欠太多人 太多人情債了
老天 一頓飯都不夠請吧
我只是想有另外一個可以聯絡的方式
但我卻還是為了她...
但她不會了解
有時候想想 我和她適合嗎? 是太相近了嗎?
為何我會有如此瘋狂
只因為這就是我的愛情?
跟愛情比起 我寧可不要愛情吧
也或許我被傷了很多 也傷人太多
這兩者互不協調下 我自行毀滅
我算白白犧牲嗎?
妳算盡心盡力嗎?
Ann 我得解釋夠清楚 我沒有要利用妳
昨天那場面很難堪 我覺得我得撕下好幾層皮才能再活
總而言之我對妳只有愧疚 感到萬分抱歉
對她............. 大概也只有好幾十通未接電話來回應
妳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 我似乎要完壞了 沒有完好的一天 只有完壞吧
當然不會有下次
我可以花心一輩子 出軌幾萬次 亂倫幾十次 都不會再有這一次了!!!!!!
說實在的
現在的我 感到痛苦萬分
似乎所有的痛苦都湧上 將我包覆起
而我要使出所有力氣 不斷的要表現出正常的我
今年 我有個預感 我會徹底壞透了
我想成為一個好人 想成為一個壞人
就是不想當自己

台長: I-Ring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啦啦啦 執子之手一起去郊遊
此分類上一篇:傻其實是種慢性自殺行為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