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17:09:1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甜甜 明年中狀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abe help babe help babe help
其實這一整頁面都只想打這句話 但因為太懶惰 所以自己plus下去好了
寶貝 我想變正統T 妳說好不好?
我沒辦法忍受他的愛 但是我卻默默接受他的好
我在犯賤啊 氣到想哭
可是我只能拿出糖盒 很鎮定的吃下幾顆
像個小孩一樣 這樣哄住自己
對 我還是很小孩子氣 但不是誰都拐得動的
我喜歡玩具沒錯
但如果你真的把你自己當個大玩偶送給我
很抱歉 我會直接call垃圾車把你載走
什麼時候我才能在妳身邊 多麼想在眨眼的下一秒間 就在妳懷抱
我該知足了對不對 不要那麼貪心的還要妳就在身邊

一直吃著糖果 甜甜的 可是心裡苦苦的 苦得不像話.........

台長: I-Ring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傻其實是種慢性自殺行為
此分類上一篇:休休有容 這是我們必須學習的精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