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12:02:24|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望梅止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曬足了一整個夏天的溫暖來度過即將來臨的冬天
熱爆了啦什麼向陽性十足的大學啊
你們這些小豆苗要努力茁壯成為大樹喔
我想應該是友情無價 所以我才答應這種約
跑去阿嚕的大學逛逛
的確有她說的美女
然後碰到了她沒說到的怪人和怪事
我想這個學校的人應該是不會欺負她才對
如果被欺負了 妳可能得等到我真的找到妳學校的路才能去救妳
那路途之遙遠啊... 不如搭個火車看眼花的風景
好啦好啦 我會稱讚你們學校 的確有大 有美到 還累到
你們真的可以唱一首歌叫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向陽又向上的學區 我看有點像是到屏東一遊的感覺
坐在後座看著妳飄揚長髮的時候
突然發現到:妳的安全鏡罩跟我一樣都是紫色的耶...
雖然說妳的車也跟我一樣都是同款
呃哈哈哈 畢業後果然只有妳跟我聯絡頻繁了
那麼我們應該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囉
也許明年我真的可以一走了之了
搭遊園車很像在逛動物園
一下到了叢林區一下到了人文區 一下到了猛獸區
我真的沒看過妳耶 戴紳士帽的女孩
一上車對上我的眼就狂看著我
今天狀況不好實在不好意思跟妳練習放電遊戲(呃...)
太陽曬到我快浮腫 兩顆眼珠塞在一個縫裡
妳說我怎麼能大方接受妳對我的注視禮
只能假裝優雅的把頭撇過去看車外風景
是我打扮不好 是我今天醜態畢露 是我哪裡不對勁
妳都沒說話 就直直盯著我 很詭妙
如果我開口說話 妳會回答什麼呢?
這是不是就算個機會啊?
我真的不認識妳啊 那那那... 反正都是昨天的事了
對啦 沒聽阿嚕的話 早知道就開口要個電話
呃.............
那畫面很有趣
妳--我 我--風景 阿嚕--妳
這是怎麼回事 想了一天都找不出一個適合妳的理由
阿嚕的結論是:妳的桃花緣很好
呃我桃花緣很好 那地球上的美女都去投河自盡啦
就這樣和阿嚕度過一天
雖然妳一路上都教我要記得哪條路可以走 哪條路通妳學校
對我這個路痴而言 大概只能記得那個疑惑吧

還是沒讀到什麼書
昨天出去了
今天又有事
明天還有約(真的要跟那個補習班的某男出去看電影嗎...猶豫中)
大後天已經訂了
我真的太混了............
啊~~~ 搞什麼東西啊 玩樂怎麼那麼容易使人墮落呢


台長: I-Ring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那天下午 從妳心底出發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除了後悔什麼都能說
此分類上一篇:妳好 這是徵友黑白頻道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