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3:52:5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來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個小小同學會
蔡先生要去當兵
可是大家都擔心他
會不會被欺負啊
會不會被老鳥玩啊
哈哈哈
不過他倒是不擔心
真期待他當兵完的時候
我一定要捕捉到他光頭的樣子 呵呵
大家似乎都沒什麼變
小勇還是一副好好先生
不知道他是真不明白還是刻意迴避為我好
所以沒有跟他們一起調侃我的性向
他是不錯的人 大概再過幾年就可以晉升為一個”好男人”了
然後很爽快的答應了要去他的校慶
莫名其妙... 最近都很愛往大家的學校跑
恩~~ 他是個還蠻有未來的人 各位先生女士請好好把握啊
俺喜歡跟他稱兄道弟 也很喜歡跟他拍照 呵
我們這一班個人際遇不同
但大致上可以分為兩類:
沒讀書的
有讀書的
至於我們跟隔壁班就可以這樣分類:
大學
二技
這是那天之後俺的小小心得
真的好多重考生喔 我的同學們 大家怎麼那麼團結來同甘共苦呢
一個兩個三個 重考 不讀
如雨後春筍冒出來 不過這樣的形容放在這也不是誇好的
怪怪 是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把未來放在眼裡
還是都在耍心機 默默做自己的計劃
大伙兒們的變動也很大
轉學的轉學 說不讀就不讀 工作的工作 轉系的轉系
大家都那麼有決心啊
大家都有Linden老師說的大決心大毅力啊
那麼我呢 我呢...
有好多想法有好多念頭都在空氣裡漂流
哎呀呀
其實我們是流浪一族對吧哈哈

還蠻佩服的
吃飯哈拉大會名符其實
最後最後 去拍大頭貼做紀念
不過因為沒有掃描器 所以只好等好心人po上來了哈
拉著小勇親親蜜蜜一家親 呵呵
沒有故意冷落妳啦鳳鳳

台長: I-Ring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天下午 從妳心底出發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妳好 這是徵友黑白頻道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到挪威跟憂傷跳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