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1:54:27|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是時間的紀念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一個人看電影的感覺
有人陪伴著也是好
不過那個人必須鄭重其事的擇選
對我而言 這真像是個不乾不淨的潔癖
所以大部分的我 都是一個人去看電影的
這樣不顯孤單 相信我 孤單是這個時間除外的
昨天下午臨時就決定了要去看電影 非要去看
就怕下檔了 就怕錯過了
給自己一個最好的時光
看這部最好的時光

侯孝賢導的最好的時光
讓這次的金馬評審看定了眼
頻頻有回音
或許這也是吸引我冒著只剩下幾個零錢還非要裝高檔的跑去電影院的原因吧
畢業後學生證就是個廢物 不能省下幾塊錢也就罷
張震在這部戲裡分三段的演出中
很出色 真的很出色
如果是梁朝偉大概就完全不用懷疑的說讚了
三種不同的感覺 三個張震 三段難以言喻的感情
而舒淇入圍了金馬最佳女配角
我說 她演得有點過了... 在自由夢的詮釋裡太黑白化了
模糊了她真實的存在
侯導的戲看來淡然無味 但那清香就在舌尖慢慢散開 散開
妳還要花時間再去品味呢

最好的時光
是什麼時候呢?
是妳跟她纏綿的時候
是我跟她糾結的時候
還是妳跟我曖昧不明的時候
然後 沒有下文 我們說 這堪稱是人生中我們最好的時光
應該把遺憾當作應有所得 我不這麼認為
但那又如何?
就靜靜等待自個兒的六十不惑來解妳所有的疑惑吧

台長: I-Ri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乃人生意外之意外
此分類上一篇:生平第N次車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