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1:32:2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靠近我這種重傷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那個傻瓜般喜歡上我的男生:
我說 我感謝你有這份心
而除了感謝 之外的 我並不能再對你產生任何感情
你要的 你希望的 你妄想的
感謝你有這份心
要做到我的標準 我的要求 我的條件
你說 妳的要求會不會很誇張 我承認
是的 我的條件其實很誇張 我也這麼認為
那與其不要問 不要知道還輕鬆自在點
與其不要知道你和我之間的差距真的大到我轉身就可以離去的
你真的還是個孩子 我也是個孩子 那差別你還分不出來嗎
我的話你都聽 他們的話你當耳風
為了我翹班 給我想要的
這些都不能使我高興 更別說你試著要滿足我了
你說我給你一種距離感 像你跟你姐之間
那麼你該明白這種差距是為何了
然後你又不明所以了
我也懶得再解釋什麼 多說 也掩飾不了這樣的枯燥乏味
答應了一次又一次的邀約 是為了什麼 給你機會?
給我自己個機會吧 我以為還可以再試著點
結果是用不著的
一次又一次的出遊 一次又一次的加深不可能的印色
我是多變的 我是雙面人
你知道 你聽到 你姐說過
然後你非要把我擁在懷裡 以這種距離才看得清 看得清我是個重傷害犯
我該喝止你 喝止你可能會魯莽的愛上我這種行為
如果你要追上我 如果你要達到我的要求
那傻瓜般的笑就通達了一切 懂嗎?
我沒有特別偉大
這個階段我要的是這個 這個時候我看到這個玩具特別想要
但誰知道下一個地方還有沒有更有趣的東西
不要再讓自己像個傻瓜了
為愛付出的人都像傻瓜
但你..............
聽著 我們之間沒有交集 儘管你要聽進我每一句話
聽著 我們之間沒有可能 儘管你要製造每一次機會
你 我 是不同
是不同世界的人

台長: I-Ring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惡魔說人話 |
此分類下一篇:生平第N次車禍
此分類上一篇:交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